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青海师大二附中“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9 来源: 浏览:


为了重温建国七十周年、青海解放七十周年的伟大历程,让师大二附中学子真切感受到国家的繁荣富强,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校开展了“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全校师生广泛参与,通过同唱国歌活动使学生们坚定了国家意识,形成了民族情怀,在建国七十周年、青海解放七十周年、师大二附中建校六十周年的庆祝节点上,深刻加深了他们对祖国、对青海、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嘹亮的歌声寄托着同学们无限的热爱,表达着同学们的决心与信念。通过《感恩的心》手语操展示,充分抒发了同学们对于国家的感恩之情,在一个富强美丽的国家成长生活是一件神圣而有光荣的事,同学们做起整齐划一的手语操,场面温馨而感人。

通过开展“我爱祖国同唱国歌”活动,对全校青少年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充分体现了德育教育对学生成长的意义和价值,活动之后许多同学表示,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要不断努力学习,争取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长大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