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奔跑吧,骄傲的少年——我校学生参加元旦环城赛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 团委 浏览:

2020年第一天清晨,红日初升,其道大光,新年的一切显得如此欣欣向荣。

早9点30分,青海师大二附中高一年级全体学生在班主任老师带领下,在海湖新区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前已然集结完毕,准备参加西宁市一年一度的庆元旦环城赛。

从1973年开始举行的西宁市元旦环城赛,至今已经是第47届了。本届比赛分个人组、集体组和慢跑方队。个人组设中学生、青年、成年、老年和测试男女组10个组别;集体组由西宁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驻军部队报名参赛;慢跑方队由全国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全市全民健身代表和优秀市民等报名参赛。其中,中学生、青年、测试男子组全程为9.4公里,中学生、青年、测试女子组全程为7.4公里,成年男、女组全程为5.5公里,老年组、集体组全程为4.9公里,慢跑方队为1.7公里。赛程路段沿海湖体育中心至五四西路呈环形进行。

我校高一年级全体学生组成的集体方队,由组委会安排在第十个出发,作为第一个出发的学生方队,我校学生在跑步过程中步伐整齐划一,口号铿锵有力,向全市人民充分展现了二附中学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最终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新的一年伴随着万余人的脚步铿锵而来,无论是这个城市还是参与环城赛的二附中人,都对未来充满期待和憧憬,希望下个十年,我们仍能努力奔跑,在追梦的路上。

undefined


学生处、团委、音体美组、高一年级组

撰写人:朱景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