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校团委召开 2020 年五四团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 团委 浏览:

2019-2020学年,在学校党总支和上级团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奋发进取、努力学习,积极响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捐款、创作,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5月11日中午1点10分,校团委在二楼阶梯教室召开2020年五四团学表彰大会。

参加表彰大会的领导有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冯建新, 副校长叶守爱、工会副主席李景清、教科室主任严积苍、校团委书记、学生处副主任杜先东、教务处副主任李永兰。团委委员和各年级团总支书记也参加了表彰大会。

活动,伴随着激昂的颁奖进行曲,先进集体和个人依次上台领奖,各位校领导为他们颁奖, 气氛庄严热烈。

最后,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冯建新同志发表讲话,首先对同学们获得荣誉表示祝贺,同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受到表彰的各位优秀学生团结和带领全班同学努力学习、不断克服缺点,不辜

冯校长也谈到今年五四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中的重要论述“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基于此,对同学们提出“讲规矩、真学习、严要求”的三点期望,努力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重任, 继续努力完善自己、提升自己,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二附中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朱景润报道)

共青团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团委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