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开学第八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31 来源: 团委 浏览:

为鼓励师生文明用语、有礼有德,10月31日课间操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开学第八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共有三个环节,第一项升国旗和校旗、校徽,全校师生奏唱国歌和校歌,第二项,高三年级组组长刘富贤发表主题为《文明修身,礼仪养德》的演讲。刘老师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文明是一个国家进步的根本,是一个人修身养性必修的课程。礼仪就是律己、敬人的一种行为规范,是表现对他人尊重和理解的过程和手段。文明礼仪,不仅是个人素质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爱校护校是我们的责任也是义务,让我们成为讲礼仪的二附中人,向不文明行为告别,努力建设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


仪式第三项,副校长叶守爱为乐家湾派出所所长石磊同志颁发德育副校长聘任证书。石磊副校长发表了任职后的第一次讲话:他希望自己的到来能为学校带来一个更加安宁的周边环境,更浓的文明气息,更强的安全感,给每一名学生带来丰富的法制教育知识,让同学们学法、懂法,通过法律保护好自己,最后希望与师生携起手来,一起追逐美丽的梦想,一起去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