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活动 >> 正文

聚焦课堂,提高效率,提升质量,化学组对毕业班教学进行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03-22 来源: 化学组 浏览:

为提升毕业班的教学质量,提高备考效率,化学组就初三年级和高三年级的聚焦课堂做了详实安排,组织全组教师对毕业班的课堂教学进行听课、评课。

3月11日至3月21日,化学组全体教师对安文潼、包英、朱景润和沈春兰四位毕业班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跟踪听课,深入毕业班课堂了解学生的学习状态和教师的授课效果。3月21日下午,全组教师围绕四位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交流探讨,肯定了课堂上的一些亮点,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大家充分肯定了授课教师教学思路清晰、课堂容量适中,教态自然等方面,对课堂学生参与度方面提出建议,建议学生自助练习方面要进一步放开练,对课堂教学的架构方面也提出了不同的意见。通过大家的共同研讨,毕业班教师自我反思教学中不足,共同为解决学困生问题寻找方法,对毕业班的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