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活动 >> 正文

走进校园 走进课堂 共促成长----师大二附中教学开放日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19-10-16 来源: 浏览:

为了增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课堂教学和课改动向,缩短学校与家庭,学校与社会的距离,向家长展示我校的办学思想和理念,展示师生风采,创设和谐育人的氛围,我校于2019年10月16日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教学开放日”活动。

虽然“教学开放日”是我校的传统活动,学校仍然高度重视。在教务主任乔海老师的带领下,进行讨论、安排,精心组织、协调学校各部门,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文印室提前印制并发放“家长邀请函”、“家长意见反馈表”、开放日当天的课程表,做到报到、指引、接待等方面工作落实到位,有条不紊,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家长。

我校开放日一贯采取“推门听课”的方式,开放学校全部课程,让家长参与到课堂中来,教师向家长展示自己的课堂,让家长放心。

听课后,家长还要参与评价。在教务处精心设计的教学问卷调查上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供学校和教师的工作不断的改进。

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本次教学开放日工作得以顺利开展,充分展示了我校良好的风貌。家长们对我校的教学工作满意,对老师们的敬业精神表示钦佩,对举办“教学开放日”活动表示欢迎和肯定。我们坚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师大二附中将越办越好!

教务处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