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活动 >> 正文

快乐运动,激情超越 ——2020年青海师大附属第二实验中学体育节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0-09-25 来源: 体育组 浏览:

为提高学生运动技术水平,培养学生“团结奋进,重在参与”的拼搏精神和集体主义品质,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2020年9月23日,我校2020年体育节盛大开幕。此次活动参赛年级包含初一年级、初二年级、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活动项目分别设有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具体分为篮球、足球、乒乓球、拔河、棋类和校园吉尼斯挑战赛等活动。

23日中午篮球和足球赛事如期拉开帷幕。中午12:40,参赛队按时到比赛场地进行比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结、和谐精神,既体现各自竞技水平,又弘扬良好体育道德,队员们奋力拼搏,队员间密切配合,每一次传球都凝聚着他们的智慧和团结,每一次的接球、传球、投篮、射门都尽显他们的活力和坚韧。整个比赛真可谓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赛场中,裁判老师以“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秉着踏实认真,不懈怠,不徇私的态度严肃执裁,凡事做到严格公正,力争比赛安全、顺利、平稳。

赛场下,观众们加油呐喊,喝彩助威,每一场比赛都在充满激情与和谐的欢笑中结束。

体育节其它项目将陆续开赛。相信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和参与下,在运动精神的激励下,比赛将会更加精彩,也会让每个参与者真正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真义。

最后,预祝本次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



体育组 李景清 供稿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