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活动 >> 正文

虎台教研联盟“西宁好课堂”复赛二附中赛区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 浏览:


虎台教研联盟“西宁好课堂”复赛二附中赛区活动纪实

 

2021年度“西宁好课堂”大赛活动第二阶段联盟复赛活动已经展开。我校承担了虎台教研联盟心理健康、信息技术两门学科的复赛任务,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我校教科室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人员的职责,确保活动科学、有序的进行。

11月29日早上8:00,全体评委通过钉钉会议软件召开了视频会议,评委们在会议上商定了选手参赛的课题,决定以同课异构方式进行比赛,8:40全体参赛选手进行了抽签活动。通过抽签,安排了授课顺序、授课时间。本次活动,教研联盟心理健康学科共有4名选手参加复赛,信息技术学科有2名选手参赛。心理健康学科出席了4位评委,信息技术出席了6位评委。




11月30日上午,比赛开始,4位心理健康参赛选手围绕着《了解、认识情绪》这一主题、信息技术参赛选手围   《动画效果》主题,向我校初一年级同学呈现了 6节不同风格、精彩绝伦的课堂,很好地展示了联盟各校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师们的风采,选手们激情投入,评委们专心致志。最后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选,选出了最优秀的选手,他们将代表联盟参加西宁市总决赛。

此次活动,我校有9位选手、9位评委分别赴联盟各校参加比赛和评委工作,起到了很好地交流、学习作用。我们非常期待这种兄弟学校之间的友好交流,它将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

  

                                   (青海师大附属第二实验中学教科室  20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