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活动 >> 正文

教师业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 浏览:

 

  


为了有效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强化教师学习意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2022年2月28日,在慎思楼二楼会议室,我校全体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开学前第一次业务学习。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首先是教务处、教科室负责人分别领学了有关师德师风、教学管理、学业述评、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内容。徐靖峡副校长专门传达了省厅有关新高考改革的精神,她指出:新高考改革将带来学校教育教学全方位的变化,全体教师一定要积极学习、认真领会,思考我校关于新高考改革的对策,做到弯道超车。

接下来,是11位教研组长的发言,组长们详细阐述了本组本学期工作计划,并对教育教学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意见建议;6位师大教研平台负责人围绕联片教研研读了学科研究计划;四位名师工作室负责人谈了工作室发展计划。

可以看出,组长们作为学校的骨干,在这个假期并没有安于现状,二是深入思考了学科教研方面的问题,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这是二附中跨入新时代发展的底气和志气,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二附中一定能搭乘改革的东风,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二附中新发展奠定基础。

 

 

                                     (青海师大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202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