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科活动 >> 正文

聚焦高三课堂,助力提质增效——高中化学组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5 来源: 高中化学组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构建富有我校特色、朴实高效的课堂教学模式,高中化学教研组全体教师深入高三课堂认真听课评课,精准把脉,集思广益,助力高三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备考效率。


课堂上,郭薇老师在讲物质的量浓度和阿伏伽德罗常数题型时,声情并茂,积极引导学生构建知识体系,多次强调重难点和易错点,针对性地进行习题精练,及时总结解题方法和技巧,争取最大限度提升高考复习效率。马丰芮老师的课堂严肃认真,用精炼的语言传递每一个知识点,注重夯实基础和讲练结合,随机提问使学生在课堂上注意力高度集中,解题过程细致入微,严谨全面,富有实效。

高中化学教研组于9月22日下午完成了评课议课活动。各位老师在肯定了高三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科学有效的备课授课同时,也积极反馈了课堂教学中的问题并提出建议,授课教师们认真听取,反思自己的不足之处。本次聚焦高三课堂的活动,加强了化学学科教师之间的交流互鉴,实实在在提高了高三课堂教学质量,大大增强了高三教师备战高考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