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初二年级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 浏览:

为了进一步加强初二年级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初二年级班主任的业务水平,3月5日下午,初二年级全体教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中考改革政策宣讲和座谈会议。会议由初二年级组长井国乐主持,参会的领导有周建平副校长、徐靖峡副校长、学生处王新春主任以及初二年级全体教师。

会上,初二年级井国乐组长带领我们解读最新中考政策改革,提出西宁市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制度,提醒教师们应引起高度重视;各位班主任针对各自班级存在的问题以及班级管理计划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发言;随后,学生处王新春主任给班主任,对近期班主任工作尤其在午休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周建平副校长与徐靖峡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周校就初二年级学生厌学问题,吸烟问题提出了一些解决的办法和要求;徐校感谢班主任们一直以来对工作的付出,并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指出班主任要用真心去做好班主任工作,要以自身的人格魅力感染学生,希望大家能继续做好班主任工作,不断充实自已,提高自已。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明确中考改革目标,理清任务,提前谋划部署,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全年级上下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二年级组   韩迎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