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挥洒斗志,成就梦想——2020届初三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 浏览:

随着2019年中考的大幕拉下,2020年中考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6月24日,二附中2020届初三全体师生家长在校体育馆举行了初三动员会。

本次活动由顾喜梅老师主持。活动中,张明明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态,全体初三教师将以蓬勃的斗志走完接下来的一年;学生代表张俊婷同学为全体同学加油鼓劲;家长代表朱侒绮同学家长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与决心。

    校长冯建新代表学校领导为2020届初三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以及期待,并对老师、家长学生就未来一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教师要进一步抓好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做好班级及年级一日常规并张贴于教室墙面,要求师生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二是家长应时刻关注孩子的心理状态,成为孩子的知心朋友;树立督学意识,及时纠正孩子的问题;以身作则,加强自身修养,成为孩子成长道路的领航员;三是学生应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充满责任感,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面对困难应充满信心;不忘初心,奋取拼搏。最后刘嘉欣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庄严宣誓,勤奋苦读,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


2020届初三年级组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