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初二年级期中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 浏览:

初二年级期中成绩分析会

2019年11月20日下午4点,初二年级组开展了期中成绩分析会,所有的初二年级老师都积极参加,大家都想通过这次成绩分析为以后的学习助力!

 

首先,田丰组长针对整体初二年级的平均分、优生率等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对各位老师做出了相应的要求。

接下来语文组的尹老师对整个初二的语文成绩做了全面的分析,分析了学生现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十分中肯且切合实际的措施,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其次是数学组的谢老师对初二年级的数学成绩进行了分析,他从试题的难度和学生的层次分析了这次考试出现的问题,希望以后再接再厉!

接着是物理组的游老师对物理进行了精细的分析,分析了学生在平时的问题,并且对课堂做了一些要求,希望以后学生能够喜欢上物理。

 

生物组的沈玉金老师对初中生物也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她希望以后努力的方向是兴趣,希望学生能够对生物首先感兴趣,因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各个学科的老师都对这次考试进行了全面精细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大家都希望通过这次分析,能够对症下药,在以后的上课中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率,相信初二年级以后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