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初三年级期中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 浏览:

2019年11月26日下午,初三年级召开期中考试成绩分析会。徐靖峡副校长,王新春主任,乔海主任及初三年级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马晓燕老师主持,会议中指出了初三年级期中考试中反映的问题,针对初三年级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学习状态进行了分析,并对教师的应对策略进行了探讨。班主任和各科老师对下一步工作中教育教学方法提出了一些改进措施,老师们将在下一步的训练中执行分层管理目标教学,关注学生心理素质、答题技巧、答题规范、时间分配方面的训练等。

王新春主任及乔海主任强调老师们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认真钻研教材和中考题型,提高自己驾驭教材的能力。年轻教师要向优秀教师学习,提高自己的授课能力。要善于利用班会在每一次考试中进行总结,不断地反思。

最后,徐靖峡副校长对老师们一贯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要不断反思自己的教学,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要不断调节好学生的学习心理;讲究教育教学策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坚持分层指导,促进学生多元发展。

初三年级组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