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高一年级举行“祖国颂,青海情”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11 来源: 浏览:

与其身在家,满心悲戚无处诉,昂首问天,繁星依旧点点,不见不闻悲怜,还不如立而国,将一腔热血洒在我所处的青藏高原,毫不保留的贡献我的热血。

建国七十周年,为给祖国母亲庆生,高一年级组举行了“祖国颂,青海情”演讲比赛。学生处王新春主任及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们高亢有力。演讲者充满激情的说:“我非常庆幸我生在它的这片净土上,因为青海从几十年前起,就不必与它骨肉分离。在这片纯净的天空之上,远远闪着一道红浪,它照耀在天空之境盐湖上,照在万亩油菜花田上,照在千丈雪山顶上。红光依旧笼罩着它的子民,子民也不负众望,在皑皑雪山中升起一轮红日。”

正如学生所说:“我们是祖国母亲的子女,更是青海未来的建设矫儿。我们既然肆意的接受祖国母亲的庇护,就得将富有青春气息的热血献给大地,以朝气滋养雪山的威耸,以拼搏供养盐湖的澄澈。我们生活在红浪的庇护下,嗜饮着雪山化下的雪水。”

建国70年,这盛世如我们所愿。祝福祖国,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