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5.25”心里健康周系列活动报道之二——我爱我,做更好的我

发布时间:2020-05-27 来源: 学生处 浏览:

为加大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力度,让每一位教师和学生都一起来关注心理健康,倡导“只有爱自己,才能爱别人,只有爱自己,才能让别人更好地爱你”的生活理念,我校以“5.25”全国心理健康日为教育契机,开展了“我爱我做更好的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中,不同年级、班级根据学生自身需求和群体特征,以人际交往、学习压力、中高备考、网络成瘾等各种心理问题为内容,利用团体小游戏、小组讨论、主题发言的多种形式召开了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学生们都积极主动的参与。

这次主题班会活动让学生重新审视、认识了自己,知道如何正确的面对烦恼,积极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做到了用心去感受生命的活力,享受健康的快乐,促进了他们心理的健康成长。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