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卫生大扫除,爱意满校园——我校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来源: 学生处 浏览:


为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我校积极落实“无废城市”方案中活动要求,在杜先冬主任的统筹安排下,5月22日下午5时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共创健康校园环境、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奉献力量。

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学生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清扫工作。由点及面、由内到外,教室、楼道、办公室、走廊、操场、校门口,每一个区域、每一个角落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在这次卫生大扫除中,学生们全面清理了窗台卫生死角、学校男女厕所等。

此次校园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使他们意识到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学生处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