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开展“我的无烟校园”特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 学生处 浏览:


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吸烟每年使约600万人失去生命,而中国吸烟人口占世界吸烟人口的三分之一,平均每30秒就有一人死于与烟草相关的疾病。2019年5月11日至15日,为进一步建设无烟校园,减少烟草危害,我校举办了“共建无烟校园”特别活动。

在禁烟主题留言板上,同学们留下了对吸烟亲友、同学的劝诫与勉励,祝愿他们早日戒烟;也有同学在明信片上写下了“绝不吸烟”的承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认识到吸烟与“黄赌毒邪”一样,对个人、社会、国家的发展具有巨大危害。而我国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尚无法实行全面禁烟,这就更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行动起来,抵制烟草,为我们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出一份力。共建无烟校园,我们在行动!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学生处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