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 团委 浏览:

为进一步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深入推进健康西宁建设,根据市爱卫办[2020]24号文件《关于第33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安排》要求,2020 年 6 月 1 日,我校团委 、学生处开展“ 世界无烟日 ”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各班级召开“远离烟草 珍爱生命”主题团日活动 。

各年级根据学校工作要求,提前对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布置和策划,采取年级集中安排、班主任组织召开、班级分组讨论、学生表态发言、 观看《西宁市烟草危害知识》主题宣传片等形式,围绕“远离烟草 珍爱生命”的主题进行,各班级针对烟草的危害、校园如何禁烟等问题进行教育,班主任们运用实际案例深入浅出教育、引导学生争做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践行者,远离草危害,做一个遵规守纪、文明向好的优秀中学生。

主题主题团日活动的举团日活动的举办,广泛宣传了控烟知识与烟草的危害,增强了烟草有害身体健康的认识,帮助学生从思想上行动上拒绝烟草,真正达到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的活动效果。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 团委、学生处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