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为青春加油 让梦想绽放——我校举行初三年级送考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1 来源: 学生处 浏览:

2020年7月10日,连绵阴雨后的校园迎来了晴空,全体二附中初中部师生集结在校园为初三毕业班学子举行“为青春加油 让梦想绽放”送考仪式。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熟悉的操场和跑道,弥散着离别的味道,7月10日下午三节课后,初一、初二学生两列纵队从教学楼排到校门口,为初三的学长学姐们加油鼓劲,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全体初三任课教师为即将奔赴中考考场的初三学子们壮行。

在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冯建新校长、中层干部及初三年级各班班主任、任课教师的带领下,初三学子跑上铺着红毯的跑道,沿着三年来最熟悉的道路,伴着学弟学妹们最诚挚的祝福和欢快的锣鼓声,与老师们一一拥抱,击掌离别,奔向年轻的战场,实现心中梦想。老师和家长们一起见证了这一难忘的时刻,用相机、手机记录着大家脸上洋溢的快乐、自信与不舍,有的师生握手、拥抱,送上满满祝福。

此刻,青春的豪迈和铮铮的誓言将化作务实的行动去冲刺、去迎战、去谱写二附中中考的新篇章,决战中考,让理想在七月张开翅膀!愿即将奔赴考场的初三学子们能考出优异成绩,让充满激情的二附中在七月腾飞!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学生处

2020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