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追求卓越 扬帆起航 ——初三年级中考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3 来源: 浏览:

随着2021年中考的临近,我校九年级毕业班的备考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为了给全体九年级学生鼓足勇气和信心,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迎接最后283天的冲刺。我校于2020年9月11日下午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初三年级中考动员大会”。冯建新校长、叶守爱副校长、教务处主任乔海、学生处副主任杜先冬、办公室主任闫丽丽以及九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参加了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开始。首先,由冯建新校长为全体毕业生致辞。冯校长在致辞中提到了三点建议:学会做人学会学习;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学习要尊重规律。他希望同学们在剩下的时间里顽强拼搏,永不放弃;争分夺秒,挑战自我;调整心态,创造奇迹!

初三二班张婷玉家长发言,诚挚的话语充满了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期盼;初三年级教师代表张青莲,初三年级组长田丰的发言激情澎湃,鼓舞人心,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初三全体学生的信心;初三学生代表张靖杳发言,真诚的言辞表达出学生们备战中考,决战中考的信心。

一封家书,纸短情长。全体初三学生和家长互读信件,一个个字符里流淌出爱意,歉意,期盼,决心。

最后全体初三学生一起宣誓,表明自己昂扬的斗志,全体师生共念标语,齐表决心,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一起见证这令人难忘的时刻。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本次动员大会鼓舞了斗志,增强了的决心,坚定了信念。望师生团结奋进,力争佳绩,为校争光!


初三年级组 许水源

2020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