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厉兵秣马 不负韶华----高三年级召开2021届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来源: 高三年级组 浏览:

十载拼搏,百日冲刺,一朝圆梦。2月28日,距高考99天,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我校高三年级举行了隆重的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徐靖峡副校长首先致辞,激励同学们咬紧目标不放松,燃烧激情,顽强拼搏,就能梦想成真,奇迹迭出,鏖战100日,跨越这最后的征程,扬人生志气!讲话言辞恳切,令人振奋。

家长代表寇女士以及教师代表索晓晴老师也分别进行发言,表达了期盼和祝愿。愿学子们百日竞渡,流金岁月,牛气冲天!

高三全体教师、全体学生宣誓环节,领誓人刘富贤组长和陈振祺同学慷慨激昂,士气如虹,气势磅礴的呐喊以及朝着梦想不懈努力的情怀让全场老师、家长、同学们热血沸腾、斗志昂扬!

无论是校长的关怀与嘱托,老师的勉励与期待,还是同学们的决心与自信,都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是必胜豪情的铿锵曲!让我们一起扬理想的风帆,迎接明天的朝阳吧!


( 高三年级组 赵顺莲报道)     

作者:赵顺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