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栉风沐雨砥砺行 春华秋实满庭芳——初二年级期中考试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12-03 来源: 初二年级组 浏览:

莫疑春归无觅处,静待花开会有时。家校携手齐努力,共育美好向未来。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初二年级于11月30日下午召开家长会。


家长会由各班主任策划、主持,分别从不同学科、不同学生个体进行精准分析。在表扬进步的同时,也指出本次考试暴露出的不足及努力方向,同学们也畅所欲言,分享自己在学习中的收获。

为鼓励学生们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本次家长会为期中考试中表现优异、进步显著的同学举行了表彰仪式。


最后班主任进行了总结:初中知识较基础,但是科目多、知识点繁杂。这考验学生更多学习态度,只有脚踏实地上好每一课,认真完成每一次作业,做一个有心人才能成功

本次家长会,旨在达到家校合作,家校共育!相信同学们在下半学期冲刺期末考试的时间里,在老师的支持关心和家长的严格监督下,认真学习,努力完善,弥补不足,掀起学习的新高潮,考出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