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心有所向,向光而行——高三年级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来源: 高三年级组 浏览:

深冬时节,昼短夜长,是莘莘学子秉烛夜读、埋头苦学的大好时机。为了鼓舞士气、整顿精神再出发,高三年级开创先例,对学习优秀、进步明显、服务班级的优秀学生及时给予奖励,高三年级优秀学生表彰大会于12月7日下午4点在体育馆举行,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中学副校长闫到川、闫丽丽参加活动。


表彰会上,闫到川副校长给高三学子们加油打气。闫校长鼓励备考的孩子们,吃不了学习的苦,就要吃生活的苦;要在紧张充实的复习备考中快乐学习,幸福成长;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不要总认为自己很苦,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苦。校长的讲话简洁明了、铿锵有力,在场的师生和家长都备受鼓舞。本次受表彰的学生按照学习成绩、单科成绩、进步幅度和班级干部分别被授予“学习标兵”“单科王”“超越之星”“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年级组还为受表彰的学生精心准备了带有学校特色的小礼物,希望孩子们能够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学生代表柳星彤上台发言,向老师和家长们表达了全力以赴、不留遗憾的决心。


主持人谢邦婷老师从数学的角度向孩子们诠释了每天多努力一点点,183天就可以实现跨越式的提升和翻倍积累的学习效果;王金正老师用自己的奋斗历程声情并茂地让孩子们感受到担当的艰辛和收获的快乐;刘富贤组长呼吁家校合力、奋战高考,在关键的一年希望学生和家长都能够以高考为中心,同心协力、争创辉煌。


表彰大会激情澎湃、鼓舞人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们坚信老师们的良苦用心一定会换来孩子们的青春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