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年级组长及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 学生处 浏览:

为强化年级组长、班主任的管理意识,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20242299:00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年级组长及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主任杜先冬主持,副校长闫到川副校长闫丽丽、团委书记陈妍、各年级组长及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杜先冬主任就开学报到要求、学生仪容仪表检查、校园卫生大扫除、开学第一课、召开开学家长会等日常管理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其次,陈妍书记对团委活动、智慧团建、评优评先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再次,闫丽丽副校长重点强调班级管理、思想工作、习惯养成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要求班主任们再次提高政治站位,防范安全舆情,综合协同育人,把德育工作落地、落细、落实。

最后,闫到川校长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年级组长、班主任做好任课教师、家长、学生之间协调工作,有序开展各项德育工作。二是要求年级组长、班主任做好协助工作,提升班级管理效应和教学业绩。三是营造和谐的班级文化氛围,提升班级凝聚力,形成育人合力,促进班级和谐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处、年级组长和班主任的职责所在,为确保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的开学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做了良好铺垫。增强了班主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更好地推进班主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