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 奋勇争优开启新征程 ——高二年级组寒假优秀作业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来源: 浏览:

春回大地,龙跃青山。在这春光将至,万象更新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崭新的一学期。为了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学校关于寒假工作安排,检查学生寒假作业完成情况。高二年级组在开学第一周开展了寒假优秀作业评选活动,以评促检,本次活动面向全体高二学生,高二年级组各备课组最终评审选定优秀作业。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对优秀作业的评选,对优秀同学进行表彰,彰显此类同学的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在年级内掀起好学、乐学的学习风潮。

本次活动过程中年级组按照四个方面进行评选:完整性:要求寒假作业按质按量完成,无遗漏,无缺失。正确性:寒假作业要过程规范,答案正确。创新性:答题过程中有独特见解或者创新性的思路、方法等。规范性:格式规范。书写工整,美观。通过层层评选,最终确定了优秀作业与名额,并在年级组内进行了表彰。

通过本次优秀作业评选活动,可以提高学生完成作业的积极性,提升学生质量,促进学生的自主和全面发展。同时本次活动也有助于提高老师的教学水平和责任心。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师生一心,砥砺前行,在二附中这片沃土中开出希望之花,胜利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