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家校协力,圆梦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 浏览:

4月15日下午,我校高三年级举行了高考倒计时 53 天家长会。此次家长会以强化家校携手、共同为高三学子的最后冲刺注入强大动力为宗旨。

在会上,老师率先向家长们展示了学生们在高三阶段的出色表现和显著进步,高度赞扬了他们的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随后,老师们深入剖析了当前的高考形势,并精心阐述了备考策略,着重强调在最后53天里,学生们务必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熟练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持续提升学习效率。在交流环节,家长们与班主任及各科老师进行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沟通,清晰了解了孩子在各学科上的学习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高考的战鼓已经敲响,倒计时的钟声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家校协力,共同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梦想。在这最后的 53 天里,让我们给予孩子们最坚定的支持,最温暖的鼓励。让我们携手助力,期待着 53 天后的辉煌,共同见证孩子们梦想成真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