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年级活动 >> 正文

见贤思齐,知耻后勇——高三年级市一模成绩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4-04-17 来源: 浏览:

春暖花开,万物生长,高三学子们正在为高考做最后的奋力冲刺。为总结经验教训,继续查漏补缺,高三年级全体教师于4月16日下午召开了成绩分析会,校领导参加会议。

本次成绩分析的第一项由高三年级组组长刘富贤分析了本次考试中我校各科目成绩与兄弟学校的成绩对比。总体来说,我校成绩跟四中、十四中、光华学校成绩各有长短,其中理科成绩我校成绩较为喜人,文科成绩我校略显逊色,所以在接下来的教学中老师们需要自我梳理,查漏补缺。接着是各学科分析,暴露了一些问题,比如个别学科出现了学生大面积答不完题的情况,甚至出现了大量的白卷和空题现象,这些问题必须高度重视,高考时候必须根除。

随后,刘富贤组长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让老师们明确时间路线图,方向明确、脚踏实地。同时叮嘱老师们盯紧学生,注意发挥最后一月家访的作用。最后,闫到川校长提醒老师们把本次考试成绩跟往年高考分数线做一个大致的预算对比,也要求各学科老师尤其是各备课组一定要精研教法,把工作做细。最后为老师们加油打气,不管过程如何起伏不定,老师们先要心态平和、沉稳应对。也希望老师们能够针对学生的问题,制定更为有效的复习计划,助力学生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