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社团活动 >> 正文

夏都第二课堂-----记初二第二课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来源: 浏览:

2018年11月27日——11月30日,初二年级的同学及班主任和带队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夏都第二课堂”,开始了为期四天的实践活动。

27日早晨,踏着雪后湿滑的地面,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我们乘车到达了基地,教官迎接各班同学,并举行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结束后,各班经过修整,陆续展开了包括木工木艺、科技套材拼装,手工制作,自救互救,心理拓展,户外拓展五个课程。户外拓展塑造了团队活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让孩子们明白成功是协作的结晶。饭前诵读饮食之道,学会感恩,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老师悉心教诲,感恩同学热心帮助

这次活动虽然短暂,却给孩子们带来了很多感动和不可忘却的回忆。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每位孩子都能重新审视自已,意识到自己原有的不良习气,更加的维护集体,团结同学。感谢学校给孩子们创造了这样一次难得的锻炼和学习的的机会。






















初二年级组

2018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