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社团活动 >> 正文

培养生活情趣,学会与人分享——记高二四班厨艺课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


   2019年11月25日,对于高二4班的每位同学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天。为缓解紧张的学习压力,同学们抛去一身疲惫,放下手中的纸笔,走出熟悉的教室,走进厨艺教室,用激情点燃了厨艺课堂。

有人说,厨师是美食的艺术家。今天,或许有些同学是第一次下厨对做饭还很生疏,而有些同学如同庖丁解牛,做工娴熟。但今天所有的同学各显其能,一个个都像艺术家一样,按照分工一丝不苟、精心雕琢每一个作品。

最终同学们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一盘盘美味佳肴,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呈现给大家。

书本知识是生活中最重要的充实,生活体验也是一种享受。这次厨艺活动不进让我们紧张的学习生活得到了缓解,也丰富了我们自己的动手能力,让我们体验了不同的生活状态,感受到了人生实践的快乐。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增进了班级凝聚力。总而言之,今天的厨艺课堂让我们收获满满!

(编写人:郭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