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社团活动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 团委 浏览:


2020年5月21日,我校团委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通过在各个年级楼道张贴“坚决反邪教 建设新青海”系列宣传海报,使同学们了解到邪教的危害,也感受到了前沿科学的飞速发展。

通过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手抄报展示活动,进一步弘扬主题教育精神,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崇尚科学的观念深入人心。

邪教是危害社会的毒瘤,严重危害人的身心健康、生命安全,破坏家庭幸福,而科学是破除迷信、反对邪教最有力的武器。二附中学生通过本次活动,了解了许多前沿科学的进展,进一步形成了“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理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未来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

(团委 朱景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