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社团活动 >> 正文

税法宣传进校园 春风化雨润杏坛

发布时间:2023-02-22 来源: 学生处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税法知识宣传,坚持品德教育与法治教育并重,鼓励广大学生学习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努力帮助学生树立和培养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意识,2月22日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在第32个“税法宣传月”来临之际,走进我校,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西宁市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秀琳,办公室主任张铭峰,纳税科科长苟宁,我校学生处主任杜先冬及全体初一年级师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安丽娜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通过主题讲解、现场提问、分享税收故事等形式普及税法知识,力促税法宣传从校园“萌芽”、向家庭“发枝”、向社会“结果”,在学生心中播下“税”的种子。同时,也希望通过学生,将税收知识带进千家万户,提高全民税法知晓率和纳税遵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