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校勇夺教科文卫软式排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 工会 浏览:

在9月28-29日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的“庆祝建国6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软式排球赛”中,我校派出11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奋力角逐,最终获得教科文卫组季军的好成绩。

9月28日十点三十分钟,一声哨响之后,我校队员与青海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展开了精彩的比拼。我方队员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和战术配合,2局令人窒息的比赛之后,我校代表队取得胜利,首战告捷。下午的三场比赛中,我校队员继续发扬愈战愈勇,团结奋进的精神,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战胜青海省体育局代表队。在与实力最为强大的冠、亚军代表队决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积极迎战,不言放弃,然实力不敌,却虽败犹荣。

9月29日十一点,是我校代表队与省广播电视大代表队的决定性对决。我方采用二传、快攻等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省广播电视大代表队也不甘示弱,他们一发稳中的发球技术也让我方倍感压力,我方队员通过自我调整,战术的改变和运动员的永不放弃的精神,顽强地取下第一局的胜利。比赛过程中,双方斗智斗勇,进攻凛冽,防守出色,虽有失误,但能尽快调整情绪及战术,我校代表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挤进本届职工软排比赛教科文卫组前三,刷新历史记录。

此次排球比赛师大二附中代表队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展示了教师们二附中人团结互助,勇于拼搏,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

稿 韦锦州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工会委员会

二0一八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