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2020元旦迎新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 工会 浏览:

2020年元旦将至,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凝心聚力,弘扬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和教师风采,进一步引领教师传递正能量、培养团队协作意识,展现广大教师积极昂扬的学习态度,推动工会工作的不断深入,我校工会于2019年12月31日下午,组织学校全体教职工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2020元旦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设“吹气球套纸杯”搬运接力、“抽丝剥茧”、抓杆跑“8”接力、急控重心等4个项目。在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场上选手鼓足干劲,场下教师呐喊助威,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在比赛中,参赛的队伍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了战略战术,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职工激情高昂,加油声此起彼伏,将整个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学校工会为活动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为获奖者在元旦之际献上一份意外的收获和惊喜。活动现场有胜利后的喜悦,也有失败后叹息,更有锲而不舍的坚持和执着。

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深得广大职工欢迎,活动现场欢乐热烈,加油喝彩声、热情欢呼声此起彼伏。尽情欢乐,心情得以舒张,尽性欢愉,压力得到释放。通过举办此次趣味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凝聚力、稳定职工队伍、振奋职工精神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