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绿色、健康、快乐、精彩——二附中开展2017年教职工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1 来源: 工会 浏览:

   阳春五月,天高气爽,正是领略大自然风景、陶冶性情的绝佳时机。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互相了解,增强教师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活力,使广大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2017年5月20日学校工会、学生处联合开展以“激情岁月 共筑梦想 ”为主题的赏大美青海,建和谐家园的远足踏青,拥抱自然的活动。

本次徒步活动往返全程共计约30公里。行进路线为“校田径场——金桥路——昆仑东路——南山路——康南小学——物资驾校——文峰塔山脚下——文峰塔”,用时约2.5小时。早上8:00,近800名师生齐聚校操场,在校长的口令下向着目的地出发,上午11:30,大队伍到达徒步终点——西宁南山文峰塔。

老师们纷纷表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有机会和学生、同事一起走近自然,领略和感受大美青海的美丽风光,是件幸福的事情,许多老师都在感叹:虽然艰苦。但这次徒步活动不仅强健了体魄,磨练意志,陶冶了情操,也培养了大家热爱自然、亲近自然的情怀和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的集体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