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开拓创新 ,为推进学校全面发展谱写新篇章而努力奋斗--我校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2017-10-15 来源: 工会 浏览:

2017年10月14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青海省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第三届一次教代会在学校阶梯教室隆重召开,来自学校51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18名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周建平校长主持,共5项议程。

首先,青海省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校长冯建新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创造新成绩共谋发展谱写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四年来在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高度赞扬全体教职员工的奉献精神,并对学校在教育创新、新课程改革诸方面均取得了长足进步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较好的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同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代表对报告进行了认真慎重的审议,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客观、科学准确的概括了学校四年来的整体工作。

与会代表还听取并审议了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年度《学校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年度《学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学校改革、加快学校发展进行了热烈而有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会议上,代表们还对十五项提案充分发表了个人意见,真正行使了职工代表权利,更新了观念,克服了教代会“形式主义”、“走过场”的弊病,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代表们最终一致通过了第三届第一次教代会的相关文件,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工会委员名单。会议在热烈、民主、团结的气氛中完成了各项议程。此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校在寻求主动发展、深化民主管理、坚持依法治校方面有了新的目标和起点,必将对学校全面、协调、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产生积极而又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