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让我们更美更强更健康——我校举办主题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16 来源: 工会 浏览:

为增强学校教职工体质,激发教职工活力,展示教职工魅力,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我校在2017年11月6日---12月15日特举办以学校体音美组负责的“体育让我们更美更强更健康”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职工教师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赛。比赛制度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羽毛球比赛结果为初三工会小组荣获冠军。亚军为初二工会小组,行政工会小组为季军。此次活动积极弘扬体育文化,丰富教师的业余生活,增进教师的集体凝聚力,更为我校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技术交流的平台。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受益匪浅,不但学会了个人竞技,相互配合,更让大家得到了一次深入交流和沟通的机会。同时我校教师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这也正是这次举办羽毛球比赛的精髓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