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团结 和谐 快乐 感恩——二附中举办2018年元旦迎新趣味活动暨工会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 工会 浏览: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主旋律,彰显学校办学特色和教师风采。引领教师传递正能量,推动校工会工作的不断深入,展现广大教师积极昂扬的学习态度,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校工会结合工作实际于2017年12月29日举行了元旦迎新趣味活动暨工会优秀表彰大会。

会议首先由副校长周建平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师生们齐心协力、共促发展的精气神,祝福二附中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工会副主席李景清宣读工会工作优秀集体和工会先进工作者评选名单。优秀工会小组,体音美、 行政、 高二年级,贾英草,李震寰等23位同志被评为工会先进工作者。

在趣味活动项目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共6各项目)各工会在赛前利用课余时间反复练习,探讨比赛技巧,增强了参赛水平,赛场上各工会小组长认真组织,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校领导亲自参赛,还为大家鼓劲助威,使学校全体教职工信心倍增,比赛成绩显著提高。趣味会参加人数达297人次,比赛结果为初三年级工会小组为第一名,第二名为高二年级工会小组,高三年级为第三名,此外还设有七个优秀工会组织奖。此次趣味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的互帮互助精神,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敢于拼搏的品质,增进友谊和交流。

活动后,教师们表示,由于平时活动机会少,多数教师感到身体素质明显下降,工作容易疲劳。这样的活动,运动量不大,又具有趣味性,很适合我们教师参加。教师们都认为学校举行这样的趣味体育活动有益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