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九州三月暖 巾帼宏图展——校工会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来源: 工会 浏览: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一年一度的“三八”女神节如期而至。为丰富我校女职工的生活,进一步激发她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2018年3月8日上午,我校行政和工会组织召开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会前,精心布置会场,使整个会场充满了温馨和睦的氛围,并为全体到会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水果,大家就像回到了家中,心情愉悦放松。

在座谈会上,我校冯建新校长做了亲切而令人鼓舞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全体女教师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并指出全体女教师要发挥自身的优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成为学生们最喜欢的好老师。冯校长的声声叮嘱,句句叮咛,让广大女教师认识到了自己身上的重大责任,激发了大家进一步投身教育的无限热情。冯校长还亲切地询问了到会教师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而教师们更是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关教育的建设性的中肯意见,大家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得到了冯校长的高度赞赏,他表示大家要更勤奋努力的工作,为二附中的教育再添辉煌。

最后,每位老师还进行了才艺展示,充分表现了老师们的多才多艺。有这么优秀而强大的教师队伍,相信二附中会越来越好。

本次座谈会使全体女教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精神得到了愉悦。激发了女教师的工作激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以后学校工作的顺利展开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