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打造阳光厨房、创建平安食堂——食堂进行全面大扫除

发布时间:2020-01-03 来源: 工会 浏览: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安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消除安全隐患,2020年1月3日学校食堂组织工作人员对食堂进行全面清洁大扫除。

从餐厅到操作间,从桌椅板凳、门窗玻璃、地面到消毒柜、留样柜、货架等,人人划分卫生区,大家拖的拖,擦的擦,搬的搬,忙得不亦乐乎 ,食堂内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员工们分工协作,仔细清洗了冰箱、厨房机械,刷洗了工作台、餐桌椅、货架,用钢丝球或平铲仔细清除了地面、瓷砖墙面的每一处顽固污渍,地面清洁如新,墙面洁白如雪,餐桌一条线,横平竖直,井井有条。各处玻璃,窗明几净,一尘不染,明丽如新。 此次清扫还将平时不大注意的死角、盲区进行了清理。大家齐心协力,将食堂打扫得干干净净,师生就餐环境洁净如初。

通过卫生打扫除活动,不仅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消除饮食安全隐患,还进一步增强了食堂员工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真正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点滴小事彰显文明素养,为学校食堂做出自己的努力。

食堂负责人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强卫生管理和日常保持,做到勤打扫、常保持、不留死角,让师生的就餐环境更加舒适洁净温馨,真正打造师生放心满意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