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加强安全管理,提升菜品质量——学校召开食堂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 总务处 浏览:

2020年7月13日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食堂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总务处副主任刘彬主持,两委会成员,食管会教师代表田丰、方万红、李辉、康玉桂、张向兰、韩迎,学生代表张卓越、杨驰宇及食堂管理员唐秀珍老师参会。

会上刘彬副主任详细介绍了食堂满意度调查反馈情况和食堂待改进、改善的情况,宣读了青海辉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接到满意度调查反馈后对学校食堂后期经营的承诺书。

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冯建新对食堂管理中的优点给予了肯定,对管理上的不足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再次强调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和台账记录的管理工作,增加菜品花样,提高菜品质量,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提高师生对食堂饭菜的满意度。

最后,食堂管理委员会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对食堂下一步的承办单位及运行情况进行了讨论。会议决定,与青海辉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续签合同,继续对我校食堂进行承包经营。

希望青海辉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在未来的承包经营过程中按照承诺和合同约定,改善服务态度和经营理念,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努力做到让广大师生人人满意。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 总务处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