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看望慰问生病教师 点滴关爱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14 来源: 浏览:

2021年9月9日上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冯建新、副校长叶守爱、办公室主任闫丽丽、教务主任乔海、工会副主席李景清一行五人,代表全校教职工探望重病教师王新春老师,送去全体教师的慰问与祝福。

探望期间冯建新校长,叶守爱副校长关切地询问其病情、治疗情况,并转达了全校教职工对他的良好祝愿,鼓励他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王新春老师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对组织的温暖和亲如家人般的问候让王老师倍深受感动,对他是一种巨大的鼓励,他表示一定争取早日恢复健康,重返工作岗位。

看望和慰问患病教职工,是学校及工会重要内容之一。在生活上关注教职工的冷暖,带去组织的关爱,让教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是我们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方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正能量。

 

校工会供稿2021年9月10日

 

  • 附件【慰问教师.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