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工会工作 >> 正文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 校办公室 浏览: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金秋时节,桃李芬芳。9月13日上午,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基础教育与继续教育处处长程军、副处长尹绍刚、刘玉龙老师一行代表师大党委、行政到我校慰问在首届“青海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荣获青海省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的魏启邦老师及荣获青海省优秀支”荣誉称号李新有老师,冶校长对两位教师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且向两位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与我校教师魏启邦和李新有合影

校长提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新时代的教育,就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执行好省委,教育厅、师大党委的决策指示和工作部署,办出特色,办成一流。人民教师,无上光荣。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必须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培养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两位先进工作者是我校众多优秀教师的代表,工作中要发挥好榜样作用、引领作用和示范作用。同时,他希望广大教师坚持“爱的教育”,用心、用情、用爱教育好学生,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做好优秀事迹宣传工作,把其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全校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我校校长冯建新副校长叶守爱、副校长徐靖峡、总务主任王心海、团委副书记陈妍陪同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冶校长还听取了冯建新校长关于学校整体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教师、学生生活、学习等情况。

 

                                            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冶成福与我校参加慰问的领导和人员合影

                                                                        (校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