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读红色经典 寻红色记忆 做时代少年 ——师大二附小开展红色阅读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4 来源: 小学 浏览:

为隆重庆祝党的100华诞,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党、爱国、读书热情,引导学生育德励志、启智明史,切实增强学生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我校特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读红色经典,寻红色记忆,做时代少年”读书活动。

各班老师引导学生参与诵读,广泛了解民族文化,弘扬传统美德,提升文明素质,增进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提高学生语言文字应用水平。同时促进学生的人生价值观,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

孩子们在本次读书交流活动中受益匪浅再次展示了良好的阅读基本功,或读或讲,会话红色经典,畅想红色阅读。 用红色经典,陪伴孩子们的童年;用红色书香润泽孩子的心灵。让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