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学专栏 >> 正文

刘涛副省长召开二附中乐家湾校区改建工作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9-07-13 来源: 浏览:

2019年7月12日,副省长刘涛前往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乐家湾校区。调研二附小改建工作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学校改建工作进展情况,明确有关事项,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教育厅厅长韩英、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雄伟、副校长王锋、西宁市常务副市长,市教育局局长王刚,财政厅、城东区、工业园区等有关部门领导参与。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早日实现“就近入学、安全上学”目标。二要加快进度,一次规划、分期实施。制定时间表、线路图、倒排工期、落实责任、明确专人,立即启动二附小第一期重建工作。三要抓紧落实。教育厅要积极统筹,西宁市政府要积极协调,西宁教育局要大力支持,在新校区未建成前,全部学生整体搬迁至西宁市第十中学过渡。

现场办公会结束后二附中下午三点半召开新建、改造工作推进会,张雄伟书记、王锋副校长及二附中中层以上领导参会,张雄伟、王校长分别讲话,要求二附中领导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现场会精神,实打实推进,按时间要求、任务要求如期完成各项工作。

雄伟书记提议下,建立了组织机构。成立了由王锋副校长为组长的重建过渡领导小组,副组长由张建国、冯建新、叶守爱担任,领导小组下设两个办公室,一是重建办公室,冯建新任办公室主任,主推新校园建设;二是过渡校舍改造办公室,叶守爱任主任。王心海、杨建德、徐平、刘彬任两办成员,共同参与上述两项工作的推进。王锋校长亲任组长,表明了对校园重建、过渡改建工作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