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学专栏 >> 正文

抗击疫情 少先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来源: 小学 浏览: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当前,处处皆战场,人人皆有责!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小学为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为祖国加油”活动,少先队员们虽不能直接奔赴防疫战斗一线,但能积极响应号召,人人争当防控小卫士,为全社会战役工作注入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正能量”。在从我做起,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努力做好宣传,共同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少先队员通过手中的纸笔,创作了防疫手抄报、书法、小视频等,向大家普及防范病毒知识,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工作者们加油鼓劲儿!

一封封给“最美逆行者”的信,一件件感人的事、一句句稚嫩的话语、童谣,为工作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送去祝福,向他们致敬!

少先队员们精心绘制“为祖国加油”“疫情防控知识”手抄报。注入少年队情感的绘画、书法作品,为“最美逆行者” 送去祝福,向他们致敬!

希望早日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待春暖花开,武汉樱花盛放。热干面加油!中国人民加油!世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