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学专栏 >> 正文

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来源: 小学 浏览:

根据青海师大党委和二附中党总支《关于认真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的实施意见》,第三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合并进行。

第三支部非常重视此项工作,3月5日及时组织召开了支委会,研究布置评议工作,3月9日下午4:00—6:00召开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第三支部书记杨建德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师大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组织委员盛琼,纪检委员陶冶,宣传委员李建芳分别带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向周永开、张桂梅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3月15日4:00—7:00召开了第三支部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会中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要求,查找出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聚焦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 的效果,组织生活会评议出了杨建德、唐兴荣、盛琼、高玮四名一年来工作突出的优秀党员。

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都做了充分准备,程序规范、气氛活跃,第三支部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了四条整改清单。相信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将会结合教育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改进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二附小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中学党总支  第三支部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