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小学专栏 >> 正文

开好局 起好步 谋新篇 -----师大二附中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4 来源: 浏览:


 

  带着虎年的的喜气,2月28日上午,二附中副校长叶守爱一行五人莅临二附小指导开学工作。

叶副校长详细聆听了学校开学工作汇报,了解了教师报到,外出学生返宁情况,并亲自查看了二附小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开学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安全”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师生要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上好“开学第一课”,切实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完善的安全监管台账,学校各项工作要规范化、精细化。

随后一行五人察看了教室、办公室,对老师们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点头称赞。希望二附小以高度的责任感组织好开学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做好“双减”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作业设计水平、课后服务水平和课堂教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小学  202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