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二附小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 浏览:


在灿烂阳光下,怀着新的激情与憧憬,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小学于2021年5月29日,在十中操场成功举办了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田径运动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二附中叶守爱副校长,二附小杨建德校长,盛琼副校长等。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国旗队、彩旗队的引导下,各班口号响亮、步伐整齐、英姿飒爽的步入运动场,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的朝气与活力。

各班方队精彩的入场表演,不仅展示了各班的风采,同时,同学们也用这种特殊的形式向党送上祝福。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与参赛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杨建德校长致开幕词。

各方队入场后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嘹亮的国歌在运动场上响起,在全体人员的注视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接下来,各班首先进行了广播体操比赛,同学们队列整齐、动作标准,个个精神抖擞,充分体现了二附小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开始了,50米,100米,4×100米接力,跳绳,跳远等竞赛项目轮番开赛,运动员们奔跑、起跳、腾空、落地,起伏错落的身影在赛场上交织;清晰的脚步声在跑道上响起;小小播报员及同学们的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

2021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学校开启新百年征程的起步之年,习主席提出青少年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兴则国运强,少年是中国的未来,学校体育教育是提升青少年身体素质的基础,所以我校每年举行的以“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系列运动会,意义深远。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老师们的精心组织、协调配合下,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小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青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小学

2021年5月30日